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黑龙江嫩江市城管局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15:50: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金荣 刘国玉 陈莹

  公益中国人讯(刘金荣 刘国玉 陈莹)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嫩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嫩江市城管局党委迅速采取多种举措,组织全员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迅速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截图_20200206153417.jpg

  严守纪律、以身作则。严肃工作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收集信息,掌握动态,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执法用车、办公场所每日消毒,局党委适应疫情防控形势任务要求,创新组织形式,化整为零,支持职工干部采取短信、微信、互联网办公的同时,因事而宜,精准施策,变集中行动为分散作业,成立多个由2-3人组成的小分队,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传染。

微信截图_20200206153806.jpg

  声形并茂,广而告之。市城管局还通过多种方式向市民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基本常识及个人预防措施,在全市公园、广场、公共卫生间等醒目位置设置公益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鼓励沿街商户在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市城管执法大队9台执法车安装高间播放器,深入城区大街小巷,在日常执法巡查基础上,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解做到城区全覆盖、无死角,提高广大市民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微信截图_20200206154607.jpg

  卫生消毒、全面无遗。加强居民区、道路、广场等人员密集区的保洁力度,定时对公共卫生间、果皮箱、公共座椅、公共分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做好消杀灭菌工作。每天专人定时对城区内1座大型垃圾中转站、14座小型垃圾中转站、10座公共卫生间、2000余只垃圾桶,以及8台餐厨垃圾车、14台垃圾运输车、9台执法车进行消杀灭菌。设置专门收集废弃口罩的垃圾桶,集中统一处置。

微信截图_20200206154825.jpg

  劝管结合,勤巡严查。城管局执法大队坚持每日两次城区全面巡查,对公园、广场等人员易聚集地,实行定岗看守,劝停、劝离在广场舞、冰上娱乐、体育锻炼等群体性活动;联合市监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对市区内各农贸市场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贩卖、沿街屠宰活畜等行为;配合文广局等部门查处关闭酒吧等娱乐场所。

  城管系统每名干部职工都是一面旗帜。他们立足本岗、不辞辛劳、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展现了新时代城管人无私无畏的优秀品质。“抗击疫情城管先行、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是所有城管人最坚定的信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