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新疆伽师县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6 09:47: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寇涛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寇涛)近日,新疆伽师县人民法院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推进会上,伽师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洪桥传达了喀什中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审判执行工作质效通报和喀什中院主要领导在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伽师县人民法院1-10月份审判执行质效情况。

伽师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洪桥就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持从立案、审判、执行等环节切实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针对审判执行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做到对标各项指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

要切实强化节点意识,进一步加大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力度,坚持“简案快办,繁案精审”,有效缩短办案周期,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全面提高各类结案率和民事案件调解率,降低生效案件发改率。

要切实发挥好“两个一站式”功能作用。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强化诉讼服务中心实体解纷功能,加快推进网上立案、跨域立案,不断增强化解纠纷和诉讼服务能力,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践行好让人民群众中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要充分发挥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作用,耐心做好当事人的工作,动员他们通过诉外调解方式解决纠纷。同时要切实做好诉调对接工作,认真做好司法确认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