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垦利公证处:打造现代化公证服务模式

时间:2019-10-11 16:14: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园园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张园园)公证服务作为社会公共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发展,公证服务模式也需要加以不断创新与提升,进而推动公证行业的持续发展,也是新时期公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公证处顺应时代要求,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其宗旨,建设“互联网+公证”服务体系,推进公证服务信息化、专业化、公益化,打造现代化公证服务模式,努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一、智能机器人让公证触手可及。垦利公证处在服务大厅放置了智能服务机器人,当事人可自行通过机器人查询了解到公证相关方面资料,也可通过语音服务进行提问,机器人可根据提问问题进行解答,不仅减少了当事人排队等候的时间,方便了当事人咨询及办证,而且提高了办证效率。

二、“智慧法律服务云平台”让公证实现面对面。为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腿”的服务宗旨,垦利公证处通过“智慧法律服务云平台”视频连线实现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当事人可以不用来公证处就可以进行咨询,通过视频就可以了解需办理公证类别、提交的资料、收费标准等详细情况,公证员也可在线审核当事人提交的资料,从而真正实现“一次办好” ,让群众只跑一次。

三、智能服务区让公证更快捷。当事人可在智能服务区查询相关材料,比如公证提交材料、办证期限、办证程序等,也可根据公证员的解答在智能服务区准备相关办证材料,从而让公证办理变得更加快捷,真正的方便当事人、服务群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