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舒城县委常委盛光兴到干汊河镇调研督导污水处理厂建设

时间:2019-10-09 10:08: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卢贤傲 魏宜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卢贤傲  魏宜 )“十.一” 国庆节期间,安徽省舒城县委常委盛光兴到干汊河镇调研督导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干汊河镇党委书记朱旭松和镇长郭玉龙等陪同调研。

在干汊河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盛光兴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干汊河镇和施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调研中,盛光兴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当前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是一项硬任务,更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求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真抓实干,在措施上争分夺秒,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要精心设计、科学统筹,尽量减少项目施工对交通道路和集镇居民生活的影响;要紧锣密鼓,利用近期晴好天气,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真正把这一民生工程建成建好。
     盛光兴还深入干汊河镇工业集中区和九龙寨生态园,对园区发展、工业污水处理、招商项目落地等情况进行了暗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