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河南固始警方多警种合成作战 两窃贼被抓

时间:2019-09-28 10:34: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李健 余洪磊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始终把侵财类案件作为侦破重点,近日,该中队联合视频大队、胡族派出所,成功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陈某、陈某某,破案6起,追回一条被盗黄金项链,三件女式上衣,品牌化妆品两套。

9月7日15时许,该县城区踏月寺西亚超市北门“金大福”黄金店店员报案称,其店内在营业期间被盗走一条黄金项链,价值4589元。接报后,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调取现场监控后发现系一名中老年妇女趁店内顾客较多,店员不备之际,实施盗窃。办案民警立即联合视频大队监控员开展调查,扩大搜索范围。通过追踪发现嫌疑人实施盗窃后到蓼北路与淮河路交叉口一快餐厅内,且身着服务员制式服装。经调查摸排,确定嫌疑人系该快餐店服务员陈某。9月8日10时许,民警在该快餐厅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在踏月寺西亚超市北门“金大福”黄金店盗窃黄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8日12时许,该县踏月寺西亚一楼“西亚小美”名品集合馆店员报案称,其店柜台内的两套化妆品和保湿气垫等物被盗,价值2500元。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联合视频大队,开展追踪,发现嫌疑人为一名年轻女性,实施盗窃后乘车进入西关车站。因车站乘车地点分散,未发现嫌疑人具体乘车方向线索。办案民警立即转变思路,提取视频资料中清晰图片,通过走访摸排,深入调查,成功锁定嫌疑人为陈某。经研判,在隆兴街一带盗窃门面店衣服的案件也系陈某所为。9月12日8时许,办案民警在胡族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在胡族铺镇街道某幼儿园门口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其在今年8月下旬以来窜至城区踏月寺、隆兴街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