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山西临猗交警:2小时查处3起酒驾

时间:2019-09-27 12:23: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王文斌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王文斌)9月25日晚,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北景中队在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仅用2小时时间,便查获3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

当晚21时40分许,在城区南环路某建材城附近路段,该中队执勤民警截停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9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民警依法对王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200元、记24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22时50分许,中午喝了酒的张某某以为晚上酒劲已散,便放心地驾驶晋M6Y***小型轿车,拉着朋友一起去洗澡,没想到被执勤民警查获后,呼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29mg/100ml,仍然达到了酒驾违法标准,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23时40分许,刚和朋友喝完酒准备驾车回家的上官某某,看到民警在前面查车,便急忙拐到某单位门口,企图逃避检查,但还是被警觉的民警识破,同样因酒驾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临猗交警敬告驾驶员朋友,为了保障你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追悔莫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