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河北任丘市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6 14:11: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连胜 婉晴

QQ截图20190916141143.jpg

  9月14日下午3点,河北任丘市教育体育局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来自各学区校长、中学校长、学区总支书记、所有党支部书记、学区(含中学)主管党建工作的副职、市直学区所属各校(园)长、教体局机关各科室长和机关全体党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刘素娥同志宣读了《中共任丘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1)提高站位,总体谋划,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2)周密部署、以上率下,切实抓好局机关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主题教育。(3)分类指导、层层推进,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4)融会贯通,促进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进展(5)凝心聚力、强化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宣读了中共任丘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

QQ截图20190916141214.jpg

  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柴文忠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教体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他就传达贯彻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在全市动员部署会上以《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任丘市教体系统实际向全体党员提出了重要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党的宗旨、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激发担当作为、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深入扎实稳步推进教体系统主题教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注重统筹兼顾。

  任丘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视组副组长张尚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就所在工作组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就开展此次工作对教育系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

QQ截图20190916141230.jpg

  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庞国章同志主持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QQ截图20190916141248.jpg

  各学校会后马上部署,随后第八中学党支部、辛中驿中学党支部、北汉中学党支部、梁召学区党支部、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任丘四中党支部等立刻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