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上街区峡窝镇多措并举迎建国70周年和民族盛会

时间:2019-09-04 11:16:2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继红 雷凯建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张继红 雷凯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郑州举办,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巡防队员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内安全防范工作,努力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环境优美、舒畅幸福的社会环境。

加大巡逻力度,在防范上着力。周密部署,召开会议专题安排治安防范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组织巡防队员加强街道楼院、沿街商户、金融网点、广场游园、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充分发挥好人防、技防交叉互补优势,密织防范网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

优化部署,在打击上着力。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协作,及部署巡防力量。同时采取制服巡逻与便装相结合、公开巡逻与蹲点布控相结合等方式,最大限度提高街面巡查率、管事率,有效形成预防、震慑、打击违法犯罪的合力。

排查隐患,在安全上着力。组织巡防队员深入辖区,积极做好居民楼院、沿街门店的治安、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进行登记,并报告镇相关部门,督促整改到位,消除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加强演练,在素质上着力。积极开展治安、消防应急处突技能演练,充分积极发挥好指挥调度联通、警情研判连接、应急处突联动的“三联”工作机制,加强巡逻队员、应急处置队员、机动巡逻队员相互联动、相互支援、相互策应,做到既各司其职、突出防范重点,又团结协调、形成合力攻坚,确保及时把各类突发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