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石嘴山消防支队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8-22 16:13: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志 付蕾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李志 付蕾)为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石嘴山消防支队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派出检查组深入工业园区化工企业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支队检查组先后到宁夏丰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格瑞华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工企业开展检查,针对夏秋季高温炎热天气的特点,结合各化工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实际,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的消防控制室值班情况,对企业的消防档案内容、企业员工“四个能力”培训、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员不同程度的发现了企业员工消防知识掌握不牢,应急处置方法不全面、不熟练,部分消防设施还存在故障。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及时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企业消防安全。

下一步,支队仍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对工业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全市的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为建国70周年庆典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