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南阳高速交警支队联合内邓高速运营管理中心开展“除隐患 防事故 保大庆”综合演练

时间:2019-08-09 15:25:09  来源:法治中国廉政网视法治前沿  作者:崔会坤 周德波

QQ截图20190809145409.jpg

2019年8月8日下午,河南南阳高速交警支队与南阳内邓高速运营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在内邓高速厚坡服务区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应急处置防暴恐综合演练暨国庆安保宣誓大会。

本次活动参演单位有: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内乡县公安特警大队、南阳高速交警支队第八大队、南阳高速交警支队内邓大队、南阳内邓高速运营管理中心路政大队及各收费站应急处置小组、内乡县急救中心、内邓高速养护公司、内邓高速施救公司。


下午4时整,誓师大会正式开始。由南阳内邓高速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项永坤引领与会领导及现场观摩群众代表和参演单位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雄壮整齐的歌声之后由高速交警支队内邓大队大队长兰茁郑重向领导宣誓并指挥开始演练。


应急处置演练包括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救援及现场医疗救治和现场施救、清理等环节组成;防暴恐演练涉及公安特警、高速交警、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应急处置小组、医疗救助部门的通力合作。



最后由南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王珂支队长发表讲话。他说,当前受国际国内因素影响,我国仍处于人民内部矛盾凸显、刑事犯罪高发和对敌斗争复杂时期,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不安定、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依然突出,治安形势不容乐观,特别是反恐防暴形势尤为严峻。高速公路作为交通动脉,更容易成为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暴力案件侵害的目标,面临暴力恐怖袭击的现实威胁更大。建国七十周年大庆迫在眉睫,这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这次反恐防暴演练为契机,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措施、超常的干劲,为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安保交出一份满意的和完美的答卷!(崔会坤 通讯员 周德波 摄影 周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