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石嘴山市住建部门出具首份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

时间:2019-05-23 15:24:5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周金来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周金来)近日,石嘴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具了第一份石住建消验字[2019]第0001号《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此举标志着石嘴山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职责由消防支队顺利移交至住建部门。

此次验收的工程为石嘴山市公安局建设的石嘴山市留置场所工程留置场所工程,该建筑层数地上二层,建筑高度7.65米,建筑面积2948.56平方米,属于多层民用建筑,使用性质为国家机关办公楼。在验收过程中,支队人员向住建局人员介绍了验收的工作流程,对消防给水系统、火灾自动系统、机械防排烟系统等内容进行了组件、功能的检查测试,对各个系统如何检查测试进行了交流,对涉及到的相关规范向住建人员做了介绍。

5月以来,为确保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承接工作顺利进行,石嘴山支队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向分管市领导进行汇报并向市政府报送工作建议,同时积极协调市住建部门做好承接准备。为帮助解决住建部门工作流程、业务内容不熟悉的难题,支队积极派员协助,确保了交接工作无缝对接。

目前,按照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移交期内,初步形成了住建局牵头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到场,消防部门人员提供技术支持的验收工作方法。

下一步,石嘴山支队将按照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继续给予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流程、技术上的全面指导,确保消防验收工作程序合法,验收内容全面,不留先天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