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石嘴山惠农区召开2019年高考联席会议

时间:2019-05-23 13:17:3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峰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王峰)为确保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进一步明确各联席单位的工作任务,落实部门职责,全面部署辖区高考工作,5月21日,石嘴山市惠农区召开2019年高考联席会议。惠农区副区长、招委会主任马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惠农区委宣传部、教体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无线电管理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电公司、石嘴山市第一中学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惠农区教体局负责人对2019年普通高考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成员单位就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惠农区普通高考考务委员会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普通高考责任书。

高考安全是高考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全区相关部门要在组织领导上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切实提高高考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格的安全防范,有效地机制制度,严密的责任体系,有力的组织保障,狠抓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平安高考工作,用铁的纪律确保高考安全。各单位要提前筹划,提前检查、调试、预演每个环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做到每一项工作不出纰漏,确保2019年普通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2019年惠农区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生报名总人数为1543人,其中39名考生已经单独招录取,实际参加考试人员为1496人。在石嘴山市第一中学考点共设51个考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