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汤敏到普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15 14:01: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毛章江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毛章江)3月13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敏到普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副处长龙头、公诉三处副处长张军、干部处主任科员易云亮和熊飞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普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情况、2019年抓亮点工作打算、检察队伍建设情况、开展检察专项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就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补充发言,调研组一行逐一作出详细解答。

会上,汤敏对普安县检察院探索运用现代科技抓党建促队建、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司法救助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该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通弄懂做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汤敏主任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提出的“以讲政治为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抓好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敏锐、业务上更加精通”为目标,做到“不是高人一等,而是技高一筹”。

汤敏主任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常学常新,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实现学习实质化。二是以空前的力度抓好业务建设。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检察职能职责的内涵、外延,按照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和省院傅信平检察长对检察业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指明的新方向,把优势再做优,把短处补起来。要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办理典型性、引领性和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等,积极探索和总结工作方式和方法,并结合实际形成普安检察智慧,有效推进业务建设。三是切实抓好队伍建设。要通过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强化“严管就是厚爱”理念抓早抓小,以及扎实开展对干警的感恩教育,真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四是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要突出基层实践锻炼,通过深入办案一线,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加强培养,切实提高年轻干部业务素质、增长才干。

国刚表示,普安县检察院将坚定不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坚强领导下,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和方向,认真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的落实,力争在新的一年打造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