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平鲁交警大队强化重点车辆管控预防特大交通事故

时间:2018-04-18 15:32:44  来源:公益导报讯  作者:赵香

  公益导报讯(通讯员 赵香)为扎实做好重点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从源头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山西省朔州市平鲁交警大队加强五类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突出整治重点、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辖区路畅人安。
  把牢责任落实关。大队结合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和辖区工作实际情况,加强科学研判,制定整治方案,做到措施再细化、监管再严化、整治再强化,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把牢隐患排治关。大队组织民警对各企业的重点车辆进行彻底全面排查,主要查看各重点车辆的安全性能、驾驶员驾驶状况、车辆安全员配备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登记造册,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立即下发车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把牢秩序管控关。大队根据各重点车辆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科学调整白天和夜间不同时段的勤务安排,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加大对省道、县道等重点路段、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
  把牢宣传教育关。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各运输企业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对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员进行相关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播放交通事故案例,不断增强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恶劣天气应对能力,从根本上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