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昌吉市宁边路派出所宁合警务室开展三电巡查工作

时间:2018-03-27 13:55:33  来源:中国公益之声  作者:鱼小刚

  公益导报讯  近日,新疆昌吉市公安局宁合警务室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紧紧围绕重大活动和敏感时间节点安保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了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安全巡查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该警务室能够认真巡查梳理辖区内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所属内容,依法开展巡查活动和“三电”内容的宣传活动,并联合所属便民警务站在巡逻防控、接警处警等工作中积极开展巡逻,引导全体居民和商户高度重视“三电”工作的重要性,并切合实际的宣传防诈骗宣传等工作,形成群策群管的合力。
  二是加强力量合成。为切实能够发挥警务室、警务站、社区、访惠聚等各支力量,能够利用“三位一体”巡逻防控、人员密集场所检查、走访入户等各项常态化工作积极开展检查、整改工作。
  二是加强全面覆盖。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凡涉及到“三电”内容的电力设施、电信基站箱、公共场所监控覆盖、场所电力消防等内容做到检查全覆盖、整改全覆盖。截止目前,巡查“三电”内容26处,整改线路裸露等电力使用问题2家,整改公共场所监控覆盖未达标问题2家,有效提高了此项工作的落实,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