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雷锋精神——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开展学雷锋专题教育讲座

时间:2024-03-22 16:54: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军

   公益中国人讯(王军)讯近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邀请“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雷锋式志愿者”、“全国最美家庭”、“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楷模人物” 贾峰耀同志到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最美少年”学雷锋专题讲座。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段志勇、政教处主任宁建忠、政教处副主任闫青健、高一高二学雷锋志愿者学生代表100余人,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宁建忠主持。

图片1.jpg

贾峰耀用质朴的语言把日常生活中学雷锋故事分享给在场学生,还鼓励学生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拼搏。

 

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为贾峰耀同志践行雷锋精神的种种壮举深深感动,会场不时爆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座过程中,贾峰耀同志还不时与学生互动,宣讲一些与雷锋有关的知识,赠送给学生们一些学雷锋纪念品,鼓励学生了解雷锋生平,深刻领会雷锋精神。

图片2.jpg

会后,同学们争先恐后与贾峰耀同志合照留念,贾峰耀同志也热心地给同学们签写励志名言,鼓励学生成人成才,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图片3.jpg

图片4.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