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传递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世界社会工作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0 15:13:0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顺利杨支华

 公益中国人(王顺利 杨支华) 在全球范围内,社会工作者以其专业知识和专业价值观,为改善社区和人们的生活质量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致力于解决社会问题,帮助弱势群体,推动社会公正,提升人类福祉。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在第18个世界社会工作日到来之际,机构在日照市岚山区民政局和日照市五莲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岚山区和五莲县,通过多种形式让更多市民了解社会工作,感受社会工作的温暖。

在活动开始之前,社会工作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包括儿童保护宣传册、老人身体健康知识普及资料等,通过发放这些资料,向市民宣传儿童保护的知识,提高大家对儿童保护的意识,同时也向市民宣传老人身体健康知识,提醒大家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

此外,社会工作者们还耐心地向市民讲解社会工作的相关知识,让更多人了解社会工作者的职责和专业精神。社会工作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社会工作在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公正、提升人类福祉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这种方式,让市民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社会工作者与市民之间的距离。

这次活动不仅让市民了解了社会工作,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日照市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的社会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工作精神,用专业知识和爱心为市民提供了帮助,他们的身影遍布各个地方,成为了这个春天最温暖的风景线。

此次宣传活动对于宣传社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既是对世界社会工作日的一种庆祝,也是我国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在社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社会工作事业能够不断发展,为更多人带来温暖和希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