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情系养老院·春日送温暖

时间:2024-03-15 23:39:5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高星亮

    公益中国人北京讯:(高星亮)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5日,北京青檬慈善义工服务队组织爱心志愿者,一行再次深入北京亦和居养老院再次“情系老院,春日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的公益活动,为这里的老人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关爱。

图片1.jpg

庚续百年孝亲史,弘扬中华敬老情。志愿者们为老人剪发、包包子,和各位老人亲切交谈与互动努力成为老人的知心者,纵享这美好节日时光。志愿者们细心地叮嘱他们要小心用电、雨天路滑等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温柔细致的话语将让老人们体会到,岁月会偷走光阴,但偷不走关怀与感动,晚辈对长辈的牵挂和心意,一直都在。看着老人们满脸的笑容,大家心中也充满了喜悦,在这里,我们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图片2.jpg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共包包子30屉,为老人理发26人次其中入户为卧床不起的老人理发6人。 北京亦和居养老院的老人今天吃上了可口的包子,享受不出门就能理出自己喜欢丶满意丶漂亮的发型。她们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纷纷向义工们抻出大姆指为义工们点赞,其中一位老人对我说:"有你们常来,我们真幸福"。

图片3.jpg

老人们看着志愿者们非常高兴,纷纷夸赞他们有爱心,肯奉献,笑眼眉间尽是欢喜。志愿者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从兴趣爱好聊到了生活吃食,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表示,他们很开心能来到这里,与其一起分享快乐。未来也会经常来看望他们,他们永远都是老人们心头的“孙子孙女”。

图片4.jpg

风华不与沧桑去,笑靥随春意更浓。此次公益活动给北京亦和居养老院老人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使其深切地感受到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增强了奉献意识,强化了自身担当也让大家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志愿有我,与君偕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京青檬慈善义工服务队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这份温暖传递下去,也祝愿天下所有老人都能平安快乐,一如少年般明媚依然。

图片5.jpg 

  同时也要感谢北京亦和居养老院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如此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平台,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让这个世界充满更多的爱与温暖,我们呼吁全社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给老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有更多人能注意身边的老人们,为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