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春燕志愿者“包饺子 迎新年”

时间:2023-12-31 19:20: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凤妹 楚君

    公益中国人讯(陈凤妹 楚君)福字到,喜临门,包饺子,庆元旦。12月30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长庆街道王马社区春燕志愿者参加了长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辞旧迎新跨年活动,整个活动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充分展示了“一老一小”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31231191340.jpg     

     上午,张雪蓉书记带领春燕志愿者参加了长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包饺子,迎元旦”活动。

          春燕姐妹围桌而坐,红马甲映着灿烂的笑脸。配菜、调料,拌馅、擀饺子皮,捏饺子……大家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不断。施婷婷巧手擀皮子,薄皮子如雪片飞到姐妹的手中,累得满脸大汗,丁怀冰为她擦去脸上汗水。姐妹们接到饺子皮,填馅,捏拢,忙得不亦乐乎。还有小朋友和家长们参与其中,小手灵巧不亚于大人哦。不一会儿,彩色饺子装满了盘子。胖鼓鼓的饺子里包进了浓浓的情意。

微信图片_20231231191345.jpg

         张书记烧开了水,娄巧龄、宋茶仙把饺子轻轻放入水中,顿时饺子上下起伏,如水中芭蕾,娇艳极了。不一会儿,只听得一声“吃饺子啦”,欢声喜悦达到了高潮。姐妹们捧着饺子首先想到慰劳自己的伙伴。于是出现了一幕幕互相喂饺子的愉悦场面,让人看得捧腹大笑,老人们仿佛回到了童年,小朋友吃着自已动手做的彩色饺子高兴极了,整个大厅充滿着一老一小滿滿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31231191350.jpg

      春燕在执行志愿服务时,铿锵有力,宛若军花;在平日里互相关心是柔情女人花。活动结束了,意犹未尽,大家相依相拥,拿福字,展春联,合照留影,留住幸福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31231191355.jpg

        包饺子、写春联、接福字、过新年,弘扬传承传统文化,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建温馨美好大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