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全国学雷锋两会”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学雷锋活动 重要指示精神作出新部署

时间:2023-12-18 23:48:24  来源:雷锋网  作者:童星

 公益中国人讯(代记芬)在雷锋83岁诞辰之日,2023年12月18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学雷锋两会”)发出通知:打造升级版”,追求高质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发至该会各部门、会员单位各学雷锋执行团队、各位智库成员、各位注册学雷锋志愿者及广大学雷锋人。

通知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把本会在学雷锋活动60年之后的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高质量发展,激发强国复兴奋进力量,对此,主任办公会议作了认真研究,提出实施意见。

通知指出所谓“升级版”,就是继学雷锋活动60年之后,在新征程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上发力,使学雷锋活动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进步,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好效果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通知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提出“推进‘六项工程’、建立‘六个体系’”。

一是推进亮点工程,建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品牌体系;

二是推进典型工程,建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榜样体系;

三是推进宣导工程,建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播体系

四是推进固化工程,建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精品文化体系;

五是推进注册工程,建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组织体系;

六是推进研究工程,建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理论体系。

通知对各项内容,逐一明确了领导分工,责任到人。

为使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通知明确提出了具体措施,包括“领导积极带动、系统良好运转、团队热情参与、广泛发动群众”等。

通知最后说,“本会全体学雷锋同仁,要以这次《实施意见》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铁心向党的忠诚矢志追梦的理想爱国为民的情怀创新图强的锐气,锤炼善作善成的本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推进学雷锋活动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