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江西玉山县志愿者协会冰溪街道分会成立

时间:2023-08-06 18:12: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义东 杨莹

   本网江西上饶讯   (王义东 通讯员 杨莹)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助推冰溪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84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志愿者协会冰溪街道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冰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鲍桂清、共青团玉山县委副书记李涵静、玉山县志愿者协会会长荀鹏、协会党支部书记官卫群、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邓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志愿者协会冰溪街道分会会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冰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鲍桂清对玉山县志愿者协会冰溪街道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鲍桂清指出,冰溪街道地处城关,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主战场、为民服务的主平台,成立志愿者协会冰溪分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鲍桂清强调,冰溪分会要提高认识、把准定位,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志愿者工作在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更新理念,创新手段,提高志愿服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能积极主动成为冰溪分会的一名志愿者,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助推建设和谐玉山。

       团县委副书记李涵静代表共青团玉山县委向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冰溪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们紧扣中心作贡献,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志愿服务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独特作用。二是希望志愿者们聚焦民心办实事,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希望志愿者们坚守初心优服务,着眼于工作内容的提升、新兴领域的开拓、现有品牌的创新,推动志愿服务范围更广、质量更好、品牌更靓、服务更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