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一家人志愿者焦伟:用爱心温暖山区困难老人

时间:2023-04-16 20:38: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殷卫纳

         在一家人志愿者团队,有这样一位志愿者,他以雷锋为榜样,从1983年就开始做好事,在路上捡到巨额现金,苦寻失主如数归还;他关爱弱势群体,资助贫困学生,坚持十几年照顾山区困难老人,默默地传递着正能量。他就是石家庄市水投集团水业科技公司净水剂分公司副经理焦伟。

1.jpg

今年47岁的焦伟,已经把做公益当成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他的生活如何,每个月总要拿出一部分钱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平山县小觉镇木头沟村的盲人韩书听和李二栓就是他所帮扶的对象之一。

2.jpg

盲人韩书听所在的木头沟村位于太行山深处,仅6户人家,村民完全是靠天吃饭,韩书听是双目失明,妻子智力有问题,一家人靠着低保过日子。早在十几年前,焦伟就开始帮助韩书听家人。

3.jpg

今天上午,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和焦伟再次来看望韩书听,韩书听和李二栓一早就在村口迎接。

4.jpg

韩书听的女儿韩小芳被焦伟资助多年,如今已经完成学业外出打工。十几年来,焦伟每年都来看望他们,给他们送去需要的生活物资,并且顺便帮韩书听翻地、锄草、浇地、收割庄稼等农活儿……

5.jpg

李二栓今年71岁,患有心梗、脑梗,前几天心脏做了两个支架,焦伟听说后也看望了他,并说下次带朋友一快再来帮帮他。焦伟说,看到他们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心里特别高兴,今后如果有需要,他还是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