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邢台工行天一城支行郭文辉热情服务赢得客户

时间:2023-03-22 13:55: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河北邢台讯(元振国)2023年3月18日下午,笔者在邢台工行天一城支行看到该行一名员工搀着一位行动不便的客户从营业室里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了出来。这位员工就是郭文辉。

图片1.jpg

郭文辉是一个勤奋努力、积极乐观有亲和力的。在工作期间,认真学习、努力向上,熟练各项操作流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

在知识储备方面,不仅熟知办理业务所需的各项要素,还会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更全面业务知识,充实自己。

在实践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历,曾经做过工行多种业务。这些服务类型的工作让更深刻的体会到耐心、细心和亲和力的重要性,通过这些经验积累,学会了吃苦耐劳,也提高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同时培养了良好的服务意识。

他热爱银行工作,这份工作不仅锻炼了的耐心与品行,更加广阔了的视野,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人交流沟。做事严谨、细心,有耐心,待人热情,善于与人沟通,几十年来,他学习知识,从最底层做起,精通银行业务,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使自己能够适应繁忙的柜面和接待客服工作,不断提高自己,超越自我,成为一名专业的银行业人士。

郭文辉说:“邢台工行天一支行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一直我心中所追求的完美单位,来到这里我很高兴,融入这个大家庭接受考验,锻炼自己,为邢台工行显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高效的完成单位领导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将“微笑待人,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时刻牢记于心。不管任何时候,都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热情的为客户去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带来客户的满意,才能看到自身工作价值的存在,秉承“细心、理解、沟通、周到、认真”的理念,就可以把工作做到更好,客户满意,为工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新融合 探索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格局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绿色希望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学雷锋专题报告会暨“学雷锋助力乡村振兴样板村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延边州税务局举行
学雷锋专题报告会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