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一家人志愿者在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2-11-13 13:01: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殷卫纳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殷卫纳)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驻农村,把农村的“一家人”志愿者们组织起来,在帮助平山县小觉镇宋家口、窑上、木头沟、占路崖等村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残疾老人地里的庄稼都颗粒归仓外,这几天当地的“一家人”志愿者们又和当地农民一起对这些老人的土地进行深翻,为明年粮食增产增收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2.jpg

10月28日到11月12日,在15天的平整土地工作中,志愿者们共深翻平整土地21亩。

图片13.jpg

11日晚2点中雨,对明年的春播很有帮助。农村的志愿者们在温德军会长的带领下,干劲更大了,大家脚踏在农村大地,置身于农民群众中,们坚持真抓实干,在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扛起助力乡村振兴这个责任。

图片14.jpg

在扶危济困方面,解决好人民群众实际困难,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生产责任,扶到老年人点子上,扶到老百姓心里,做好防疫要求与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两不误,贡献“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