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冬日暖阳 爱满深山”学雷锋公益活动走进唐县川里镇民安庄村

时间:2021-01-04 17:32:5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0年12月24日上午,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支付宝公益、暖阳社工开展“冬日暖阳 爱满深山”学雷锋公益活动走进了唐县川里镇民安庄村。

  一大早,志愿者不顾严寒,一行十余人从定州市江苏饭店集合驱车二个小时来到了唐县川里镇民安庄村,为村中10名老人送去大米、面包、方便面、棉被和志愿者的情切问候。保定市委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王建永、处长李锡民、唐县川里镇民安庄村书记陈新好、村主任陈长侠、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副会长王淑花、秘书长王立业、副秘书长任玉华、程建柱和志愿者代表李淑彪、常立峰等近20人参加活动。

  志愿者跟老人家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常立峰向老人说道“一定要坚定信心,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大家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安享晚年。”随后,志愿者为在座的各位老人送上大米、棉被、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贫困老人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

  一位村里的老人说:“非常感谢志愿者这么远为我们送来生活物品,心里一直牵挂着我们的生活,有大家的关心,我们心里真的非常温暖。”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程建柱说道:“我作为一名志愿者,有一种快乐就是每当想起一些有困难的人生命轨迹因为我的付出而有所改变时,我就会感到无尽的快乐。以后我会竭尽所能帮扶更多贫困家庭、资助更多困难学生,把温暖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志愿者们一句句贴心的祝福,温暖着在场每一位老人的心。浓浓的敬老之情在冬日里燃起了一股股暖意。敬老助老,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暖阳社工永远在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