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残健融合共欢乐 畅游湘江欢乐城

时间:2020-10-29 17:48: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向前 通讯员:李秋瑛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 (谢向前 通讯员:李秋瑛) 10月28日下午,长沙湘江欢乐城携手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岳麓区高觉田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为残障朋友举办游玩活动。

图片1.jpg

  大家乘着大巴车,一路欢声笑语地来到了湘江欢乐城。在湘江欢乐城内,残友们跟着工作人员参观了欢乐天街、湘江女神公园、桐溪湖、欢乐广场等景点。每经过一处,工作人员都会给大家讲述这个景点所代表的意义,或者蕴含在其中的一些小故事。

图片2.jpg

  最后,大家来到了雪域附近。“要进雪域了!”大家的心情立刻变得兴奋起来,但这也面临着一个重大考验:残友要进入一个零下10来度的环境中。于是,这里分成了两个组:年纪较大或行动不大方便的残友在湘江欢乐城的雪景餐厅透过落地窗观看雪域全景,另一部分残友进雪域。欢乐城的工作人员给进雪域的残友分发防寒用品,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忙着照顾残友穿好大衣、戴好手套等,然后,大家向雪域出发。在雪域,残友们进距离地感受到了一个奇妙的冰雪世界,各种冰雕、可爱的圣诞树,还有滑雪的人们……

图片3.jpg

  这次活动,让残障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文明成果,让残障人群体能够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促使残障朋友能真正能走进社会并融入社会,这正彰显出了一个时代的进步与文明;同时,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残障朋友能更好地面对今后的工作与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