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到家乡安徽霍邱县考察

时间:2020-09-16 13:55: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同瑞 傅蒙

     公益中国人安徽霍邱讯(韩同瑞 傅蒙)2020年9月12日,在安徽省政府主办的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到家乡安徽省霍邱县暨: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考察,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壮陪同考察。

余承东实地考察了雷利电机生产车间,听取了雷利股份董事、总经理华荣伟关于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余承东表示有两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家乡年年都有新变化;二是没想到合作共建园区在成立这么短时间内,已经有一批高质量的企业落户。他认为,园区抓住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找对了发展路子,腾飞指日可待。

段贤柱对余承东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余承东能够常回来看看,对家乡经济发展多给予指导和帮助。

据悉,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是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地区发展战略决策部署,经安徽省政府批准,由合肥高新区与霍邱县共同设立的南北合作共建园区,享受省级开发区和皖北现代产业园区各项政策。园区秉承合肥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发展理念,将发展目标定位为县域工业发展的引领区、营商环境的示范区、创新创业的集聚区,围绕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形成以“新兴产业示范区、传统产业提升区、生态旅游功能区”三区一体,同步推进的发展格局。连续三年在全省南北合作共建园区建设发展目标考核中,均获得优异成绩。正在形成对正赛道、助跑加速的发展态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