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助力考生扬起理想的风帆

时间:2020-07-12 09:56:5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刘文龙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通讯员刘文龙)7月7日高考拉开帷幕,哈尔滨飞达实业雷锋车队301组队长张伟(黑ATX807)和陈建璐(黑ATX112)等队员,一大早就忙碌起来,他们奔波在送考路上,为高考学子扬帆护航。

图片5.jpg

  高考前几天,哈尔滨飞达实业雷锋车队301组队长张伟和他的队员们就做好了送考准备。他们提前和考生取得了联系,成功与考生进行了对接,提前一天拉着家长先去踩点,定好了每天早起提前到考生家门前等候接送考生,并提醒考生是否带好所需考试用品。同时,他们还为考生准备了饮用水、纸巾、口罩等用品。

图片6.jpg

  张伟做为雷锋车队队长,从不间断地参加了多年的送考活动,同队员们始终一如即往地为考生服务。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的发生,一大早他就和队员们把送考的车辆里里外外打扫了一番,对车内进行消杀,为考生安全提供安全保障,让爱心送考车的标志显得更加醒目。

  送考路上,张伟一边招呼沿途的学生,一边为车上的考生分享着他自己过去高考的故事,为考生减压。他们在高考期间分4个时段里免费接送考生,尽职尽责为考生服务,以优质快捷的服务,助力考生扬起理想的风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