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系列报道《学雷锋会员单位的新创举》之一军创联合产业集团联合打造“太行爱国拥军小镇”

时间:2020-07-08 13:37: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天文

  编者按:近年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在开展学雷锋活动中,一个又一个学雷锋爱心企业加入本会组织,成为本会学雷锋会员单位。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前,他们义无反顾,慷慨捐款捐物,做出积极贡献。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他们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尤其在结合实际,大作创新文章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指示要求,奋力拼搏,积极作为,真正把学雷锋落实到干事创业上,值得点赞、学习。本网自即日起,开辟《学雷锋会员单位的新创举》专栏,陆续介绍有关会员单位在这方面的新动态、新事迹和新经验。今天推出第一篇:“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联合打造“太行爱国拥军小镇”的新闻报道,以飨读者。 

微信图片_20200708134105.jpg

  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会员单位——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涉县人民政府、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打造的“太行爱国拥军小镇”项目,于6月16日正式签约,落户邯郸涉县。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王成志将军、张子利大校、张新利大校、涉县县委书记邢晟、涉县人民政府代县长董路明、县政协副主席刘得洋等县领导,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武装部、一二九师纪念馆,以及涉县各有关委办局等主要领导同志,本会学雷锋创业创新标兵、军创联合集团总裁陈志坚等集团负责人,有关参建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王成志、邢晟、陈志坚分别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发表讲话,董路明主持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8134125.jpg

  军创联合集团总裁陈志坚介绍小镇情况

  陈志坚在介绍情况时说,“军创联合太行爱国拥军小镇”是“退役军人+爱国主义+红色旅游+军工产业制造+军事装备互动体验”的生态产业闭环,更是退役军人+爱国拥军产业的一种创新。“军创联合太行爱国拥军小镇”由涉县人民政府牵头、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持,军创联合科技产业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预计总投资10.66亿元,项目将涉县多种资源进行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融合,探索退役军人与爱国拥军教育、训练、体验、展示、旅居、就业等各个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系列项目。项目的投资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的具体实践,对于增强人民国防意识,热爱军队,加快涉县爱国拥军产业发展,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打造老区“双拥品牌”,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08134613.jpg

  县委书记邢晟讲话

  涉县县委书记邢晟表示,涉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红色圣地,已连续五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县”、六次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县”的光荣称号。军创联合集团选择在涉县投资兴业,建设太行爱国拥军小镇,作为地方党委政府,一定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签订“太行爱国拥军小镇”建设的各方,一致表示,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积极推进,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共建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搞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将“太行爱国拥军小镇”,打造成中国北方首屈一指的拥军产业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708134128.jpg

  董路明代县长主持签约仪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