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春季慰问特困户

时间:2020-04-13 21:16: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日暖花开,故城大地春意融融。4月11日,一些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走村入户来到特困户家庭走访慰问,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据悉,这是故城县爱心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在举行春季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8.jpg

  饶阳店镇饶阳店村的张文山,家中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妻子已去世,多年前张文山突发脑溢血,迫使张文山卧床好几年,经过康复锻炼,现在能够艰难的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状况十分困难。得知张文山境况后,协会主动帮扶资助两个孩子继续完成学业。卧病在床的张文山,见到志愿者到来后,激动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连连拱手致谢。随即志愿者们帮助张文山整理房间,清扫庭院。

图片9.jpg

  家住三郎镇小李庄村的韩印泽,早早地在家等候志愿者们到来。患有肌肉萎缩而且丧失劳动能力的韩印泽现在和女儿、母亲生活在一起,孩子还在上学,年过七旬的母亲为了贴补家用,每年在田地里辛勤劳作,家庭十分困难。志愿者们已经资助孩子上学三年时间。等见到协会的叔叔阿姨的时候,孩子拿出年前学校发的奖状给大家看,志愿者们纷纷夸奖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图片10.jpg

  协会会长李彦博告诉我们,此次走访的9个特困家庭都是协会常年资助帮扶的家庭,疫情稳定之后,志愿者们非常牵挂他们的生活状况,于是举行了此次春季走访活动。协会也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战役取得最终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