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郜振蕊喜获“河北省职工道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0-03-31 17:54: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樊加伟

  公益中国人(通讯员樊加伟)日前,河北省总工会正式公布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河北省职工道德先进个人名单。其中,衡水市冀州区90后青年郜振蕊榜上有名,喜获河北省职工道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继今年被评选为第七届衡水市道德模范以及2019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荣誉称号后,“最美志愿者”郜振蕊收获的又一项殊荣。

图片1.jpg

  冀州90青年郜振蕊曾多次跟随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大爱仁医”吴殿华组织的抗震救灾医疗队远赴云南彝良灾区、四川雅安灾区、甘肃定西、云南鲁甸等地参与抗震救灾志愿服务,在救援过程中她不畏艰难,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灾区,细心尽责对待受灾群众,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挥洒在了祖国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得灾区人民的好评。

  郜振蕊除了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等重大自然灾害的志愿服务,还坚持投身于各类日常性社会公益活动中来,2016年12月,她发起创建了冀州惠民爱心慈善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同广大青年志愿们一道参与敬老、助残、助学、环保、医疗援助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一如既往的为社会困难弱势群体献爱心、送温暖。这些年,不论是看望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中,还是为农村贫困群众爱心义诊的村街小巷;不论是在为灾区爱心募捐的公益会场,还是环保宣传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处处都有郜振蕊匆忙而美丽的身影。截止目前,郜振蕊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时间超过3500小时,被亲切的誉为“最美志愿者”。

  据了解,河北省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河北省总工会组织发起,通过广泛发动、组织和社会推荐、网络点赞、专家推选,最终产生了一批道德品质高尚、社会贡献突出的职工和企业。活动旨在通过评树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进而促进职工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