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男子醉酒欲轻生 民警大风夜紧急搜救

时间:2020-02-26 11:18:5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吕光虎 贾国胜 杨娟

公益中国人讯(吕光虎 贾国胜 杨娟)“我弟弟牛二喝醉酒了,跑出去了,他有轻生念头,快救救他!”今天凌晨一点多,浙江省岱山县秀山派出所接到牛师傅报警。“他是昨天晚上喝的酒,喝醉了,他说活着没意思。我把它扶到床上休息,半夜跑出去的。”

微信图片_20200226105704.jpg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派出所当值民警陈俊帆、虞磊君和叶思成迅速赶往牛师傅家,了解情况后,决定分头去找。

深夜,海风呼呼地刮着,把人吹得乱晃。民警决定兵分两路搜寻牛师傅的弟弟:一路人在牛二居住的周边搜寻;一路人仔细回看周边监控,研判牛二可能的去向。凌晨2点50分许,民警们终于在一处芦苇丛里找到了牛二,人被冻得蜷缩在一堆草丛里。民警们小心地扶起牛二,将其安全的送回住处。

微信图片_20200226105714.jpg

回到家,已经被冷风吹醒的牛二似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一直低头不语。在民警离开的一刻,突然掩面而泣:“还是活着好!谢谢你们,给你们找麻烦了,下次我再也不干傻事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