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多难兴邦,天佑中华,铿锵玫瑰有力量!

时间:2020-02-07 17:53: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公益记者

 ——记北京市昌平区女企业家协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患难见真情,人间有大爱!

自2020年1月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已逾一月。这次疫情,范围广、蔓延快、病情重。

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及时、正确、有效的指挥下,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疫情的防范治疗工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人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助力这次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昌平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姐妹们在昌平区委、区政府、区工商联、区妇联等上级的领导下,在协会会长闫志军、轮值会长李华萍、副会长李晶蕾、秘书长薛莹新等领导的带领下彰显“铿锵玫瑰有力量”,为武汉疫情防控救治奉献一份力量,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

在此次疫情中,女企协的会员企业都受到了不同情况的影响,协会领导一直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协调,努力为会员单位解决在疫情中企业出现的实际经营问题,力争帮助女企业家们将企业损失降低到最小。

昌平女企业家协会在这次疫情中团结一心,发挥自身优势,与政府、职能部门、基层、社区、企业与企业间等各方力量的积极配合,充分协调,互帮互助,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防护用品短缺问题。

即便遇到这些困难,昌平女企协的女企业家们仍积极参与到此次疫情的捐赠与助力工作中。截止到2020年2月5日,协会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累计捐赠价值877652元的物资与善款,但是这不是结束,新一轮的捐赠还在继续。女企业家们表示只要疫情还在蔓延,她们就与疫情抗争到底,为中国助力,为武汉加油!

北京市昌平区女企业家协会在得知龙锦苑东一社区居民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坚决执行响应政府号召,不出家门,社区党支部、居委会领导了解居民吃菜难的情况,找到我们协会秘书长薛莹新,她及时向会长汇报了此情况,会长在听取这个社区没有疑似、没有病例、社区居民都静守家中的情况,安排秘书长必须亲自组织落实。此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其中谷氏农业合作社齐静社长、蔬菜直通车总经理平轶凡、天润园草莓园总经理史立明的积极响应,在确保蔬菜水果安全,做好工作人员防护的情况下,都无条件的接受了任务,走进龙锦苑东一社区,将近千斤最新鲜的蔬菜水果送进社区,及时解决了社区居民的菜篮子问题。居民们表示有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有社区好领导,有你们这些德貌双全女企业家们,一定听话,宅在家中,为打赢抗击疫情的战役做出贡献。

2020年2月6日下午,霍营街道龙锦苑东一社区刘建辉主任向昌平区女企协打来了求助电话,电话中说,社区门口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需要昼夜值班,急需一顶大一点的帐篷,秘书长薛莹新马上向会长闫志军汇报,会长闫志军说:疫情就是命令,时间不等人,会员群里立即得到了华光电气石燕、中利票号石永丽的援助信息。石永丽把自家的两室一厅的帐篷无偿援助了龙锦苑东一社区。石永丽的大爱之举得到了社区领导的赞誉,并代表龙锦苑东一社区的全体居民表示感谢!

感谢昌平区女企协的领导和众姐妹!是有像石永丽这样的无私奉献的姐妹们,有像昌平区女企协的众姐妹们的众志成城,团结友爱,一定能打赢战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

北京市昌平区女企协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多难兴邦,天佑中华,铿锵玫瑰有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