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芙蓉支行携手贵宾客户“爱心公益行”

时间:2020-01-11 10:46:43  来源: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姚志军)1月9日,寒冬的长沙又下起了淅沥的小雨,让人感觉到北风异常的清冷,但是在长沙县万家丽北路城西安置小区的一幢七层小楼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脑瘫儿童聚集地“慢天使之家”,迎来了一群来自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芙蓉支行的爱心朋友,让这个冬日显得不同寻常的热乎。

QQ截图20200111104839.jpg

  民生银行财富经理闫福军特意邀请28位贵宾客户暨14组爱心家庭参加本次“爱心公益行”活动,专程来到长沙县慢天使残疾儿童公益服务中心,看望和慰问这里的脑瘫儿童及其家庭,送上了牛奶、纸巾、尿裤、旺旺礼包、衣物等慰问物资,并现场爱心捐款2510元,一对一支持四户特别困难的“慢天使家庭”。

QQ截图20200111104943.jpg

  大家一起参观了长沙县慢天使残疾儿童公益服务中心租用的这栋七层安置房。这栋楼堪称一座微型脑瘫患儿康复中心,一楼是为了让慢天使的父母就业创收解决部分生活困难而开的爱心超市,二楼是运动室,三楼是教室,四楼是言语功能、手功能等康复训练区,五、六楼是十间住房,七楼是食堂。

QQ截图20200111104920.jpg

  “这里的孩子们有的不能说话,有的不能站立,有的不能走路,他们大多来自农村,有的因为早产,有的因为被东西砸了脑袋,有的因为发高烧,有的因为疫苗等各种原因,让这些降临人间的天使成了脑瘫患儿,出现了语言和运动等障碍,很多孩子在姚姐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帮助下,通过医疗手术和康复,逐渐好转,慢慢长大,有的孩子能正常上学了……”,慢天使之家的义工妈妈向爱心朋友们讲述了这里每一位脑瘫儿童的故事。

QQ截图20200111104854.jpg

  爱心家庭的朋友们为这个特殊的友爱大家庭而深深感动,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学会珍惜和感恩,也支持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芙蓉支行要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