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年会暨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19-12-25 16:38: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彭志文

QQ截图20191225163920.jpg

  公益中国人益阳讯(彭志文)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为弘扬志愿精神,以典型引领、用活动聚集,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12月21日上午,益阳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19年度年会暨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协会公益合作伙伴及捐赠人代表、协会志愿者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参与了本次年会。

  东部新区志愿团队起始于2015年。其成立的宗旨,就是为了团结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自成立至今,已组织30000余名次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活动1000余次,受影响人数超过50万人。

  协会先后涌现出很多优秀志愿者,他们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开展各种志愿者活动,无偿服务居民、服务社区、服务社会。

QQ截图20191225163937.jpg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刘斌同志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扩大社会参与、助推社会建设、团结和组织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并就2019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介绍了今年开展的各项志愿活动成果,并对推选出的优秀志愿者个人给予了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天意木国展馆,本次年会暨表彰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年会暨表彰大会,一方面体现了协会对志愿者们的鼓励,另一方面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