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天津静海开展新时代志愿服务《条例》培训会

时间:2019-11-17 18:51:5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亚儒 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通讯员:韩亚儒   
为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组织,深入落实《天津市志愿服务条例》,增强志愿者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6日,天津静海与爱同行志愿服务中心于在静海区总工会会议中心组织志愿者进行新时代志愿服务《条例》培训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3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7183902.jpg
   
培训分别围绕《天津市志愿服务条例》贯彻实施、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分享、志愿者纪律培训、如何做好新时代志愿者、志愿工作全况总结五个方面展开。优秀团队一队、三队、七队和十一队分别通过阐述自己团队这些年来在助困、助学、法律援助和黄手环项目等多层面、多样化分享了活动经验,并对下一步活动做了规划与反思。
   
中国法学会会员、高级法律顾问赵教授对《天津市志愿服务条例》、《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十九届四中全会涉及公益内容做了详细深入地讲解,指出《条例》对于志愿服务的针对性、方向性,对志愿服务领域的指导性、全局性,并号召大家始终守住初心、践行志愿使命。中心常务副主任张丽英同志、党支部书记王能辉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志愿者、提高志愿者自身素质强调,新时代志愿服务应紧密围绕人民所急所需、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活动深入广泛开展,这就要求新时代志愿服务从志愿要我变成我要志愿,进一步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念、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志愿者面貌。

微信图片_20191117183844.jpg

微信图片_20191117183854.jpg

微信图片_20191117183858.jpg
   
最后,中心主任靳宝娟同志总结讲话,诠释了志愿服务活动定义,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建议,要求各队队长、副队长、宣传委员发挥志愿服务带头作用,对本队志愿者实行谈话谈心制度,听取志愿者对队伍管理,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此次培训在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