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焉耆县法院召开“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执行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11-06 13:56: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婷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张婷)2019年11月2日,新疆焉耆县人民法院在巴州两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调度会后,紧接着召开“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执行行动动员会。院党组书记赵龙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长陆涛传达了两级法院执行会议精神,并宣布关于开展“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专项执行行动的实施方案。为确保本次执行行动达到预期的效果,赵龙书记对此次执行行动高度重视,要求执行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执行行为,坚定信念,听从指挥,全力确保打赢“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执行行动这场胜战,提升我院在巴州两级法院中执行综合质效排名。

本次执行行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31日至12月20日,主要任务是分组分时段集中行动,快执快结一批涉民生、小标的案件;第二阶段即在12月21日至次年3月1日,主要任务是攻坚克难执结一批疑难案件。

会后,执行局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院领导亲自挂帅部署行动,让大家士气倍受鼓舞,有信心有毅力做好司法守护者,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执行业绩向院党组、向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