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开封市市委常委胡荣启一行到医院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者赵进前

时间:2019-10-31 13:53: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开封政法

QQ截图20191031135506.jpg

  公益中国人讯 10月30日,河南开封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以及禹王台区相关负责人来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因救3岁儿童而摔成重伤的平舆县民工赵进前。

  赵进前是驻马店市平舆县人,在开封打工已经10余年。10月13日早上8时许,一名3岁幼童在第31中学附近一处仓库房顶上爬行,一只脚已经掉进了糟烂的石棉瓦里,随时有摔下来的危险。听到妻子宋美的呼救,赵进前冲了上去一把将孩子抱在怀里。此时年久失修的仓库房顶突然坍塌,赵进前抱着孩子掉了下去。他先是头朝下掉在一块木板上,后又被弹摔到了地上昏迷过去。但孩子却始终被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安全得救。据中心医院医生介绍,赵进前头部重度开放性颅脑损伤,颅内大量出血,多发颅骨骨折,同时伴有颈椎骨折和多发肋骨骨折、肺部损伤。目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赵进前勇救孩子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开封市群众纷纷以各种方式向赵进前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

QQ截图20191031135519.jpg

  胡荣启一行专程看望赵进前和他的妻子宋美,胡荣启告诉宋美,他这次是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赵进前,并向宋美传达了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对赵进前及家人的慰问。胡荣启鼓励宋美坚强面对并给宋美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以及慰问品。随后,胡荣启到病房探望了仍处在昏迷中的赵进前,并向主治医生询问赵进前的病情。胡荣启叮嘱市中心医院负责人,一定要想办法努力医治赵进前。

  临走前,胡荣启仍不忘鼓励宋美,并指示相关部门一定要安排专人负责和宋美对接,积极开展后续救治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