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播种机失控翻滚到深沟 神鹰救援义务救助

时间:2019-10-18 17:39: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传保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刘传保)农用四轮翻车后驾驶员生还的可能性很小,然而河南周口鹿邑王皮溜张朱桥村村民张文章,不仅在事故中与死神擦肩而过,而且还有幸结识一群好心人。

   微信图片_20191018172744.jpg

201910154点左右,张文章驾驶着四轮播种机返回家,途径鹿邑东迎宾路护理佳厂北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向路边的深沟,张文章慌忙从车上跳滚到沟内,四轮车高速翻滚到沟底,所幸未砸中张文章,浑身是土的张文章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蒙了头脑,呆呆的爬在沟里。

 微信图片_20191018172753.jpg

鹿邑市民张有力开车路过,确定张文章无生命危险后,代张文章拔通了神鹰救援联盟鹿邑大队队长张正江的救援电话。队长立即和指导员刘传保电话联系,在神鹰救援联盟鹿邑大队微信群发布救援信息。副队长何深圳,郑利利及队员赫永亮,冯先锋,李英,韩整等人相继赶到事故现场。队长张正江在向鹿邑应急管理局,洛阳神鹰救援总队报备获批后驱车和大家集合。

 微信图片_20191018172801.jpg

根据现场情况,何副队长决定使用队员韩整的大型起重机作业,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四轮播种机终于被吊上马路。惊魂未定的张文章买来两盒好烟塞给大家,结果神鹰救援队的人无一人接收,张文章又掏出钱递给大家,救援队的人说:“我们神鹰救援队是为人民服务的,有严格的纪律,不允许拿群众一针一线,你也不用送锦旗,快点收拾收拾回家吧,天黑透了”46岁的农民大哥张文章感动的热泪直流,请求和大家合个影留念。

 16日笔者电话联系张文章,张文章又激动的说:“我现在正在修车,真没想到现在做好人好事的越来越多了,我以后也要多帮助其他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