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潮州市众乐志愿者联合会:党建引领,助力"创文""创卫"工作

时间:2019-10-16 22:07: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茂青

  公益中国人讯(陈茂青)为进一步推进潮州市“创文”“创卫”工作,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10月15日,潮州市众乐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6215207.jpg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一早便到达潮安区下园村安北路集合,统一身着志愿者马甲,在党建负责人陈茂青同志的带领下出发。他们有的拿着扫把清扫马路上的果皮杂物,有的拿着铁铲子铲除路边墙角的硬石土、杂草,还有的拿着抄网打捞沟渠垃圾。
微信图片_20191016215220.jpg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清理,所清除的地方面貌焕然一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志愿者,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职责重任。发挥党建在志愿服务中的引领作用,努力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191016215225.jpg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创文”“创卫”工作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接下来,潮州市众乐志愿者联合会将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此项工作的常态化,助力城市发展,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