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山东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开展“中都儿女多奇志 不爱红装爱武装”欢送女兵入伍活动

时间:2019-09-23 14:32: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赵中全

QQ截图20190923143238.jpg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赵中全) 2019年9月2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军民融合的伟大思想,弘扬“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要求,山东省汶上县委组织部、汶上县人民武装部、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大力推动优秀女青年参军入伍,树立保家卫国的思想,增强优秀女青年依法服兵役的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思想站位、适应能力,特开展“中都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欢送女兵入伍活动,为入伍女兵代表李天时加油助威。从而激发汶上县有志女青年不负党和政府以及家乡人民的重托,入伍后刻苦训练、提升本领,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女军人。

QQ截图20190923143338.jpg

QQ截图20190923143355.jpg

  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有汶上县委组织两新组织科科长李祥峰、汶上县武装部主任张庆柱、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延义。特邀嘉宾:大众网记者李芳芳、青岛成功企业家束建光、中国青年诗词作家束立波。演出单位: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山东梆子艺术团。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刘拥军、束立波、刁成亚,爱心会员邵为福、王燕、孙燕、张现忠、伊淑兰等爱心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优秀退伍女兵沈广艳也是我们爱国拥军协会的一名爱心会员,支持丈夫束立波爱国拥军,多次为协会捐款捐物,听说协会开展欢送女兵的活动,专程从200多里外的邹城赶过来,她热情地给新兵李天时介绍着部队上的基本情况,鼓励她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当个好兵;最小的爱心小会员束沈卓忙着搬凳子、扶梯子,忙的不亦说乎。

 QQ截图20190923143317.jpg

  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中全主持了这次活动,向入伍女兵李天时及家人赠送了由中国书法家、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延义题写的“巾帼不让须眉”的牌匾;汶上县郭仓镇大庄村党支部书记及女兵李天时的父亲对协会的到来表示深深地感谢。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会长束建光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女兵李天时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当习总书记的好战士;汶上县人民武装部张庆柱对入伍新兵李天时表示了祝贺,勉励李天时为家乡争光,扎起部队建功立业。入伍新兵李天时激动地说:“参军入伍时我小时的愿望,部队是一个有纪律性,能养成良好素质的地方,我渴望这种部队生活,想为国家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QQ截图20190923143416.jpg

  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山东梆子艺术团团长郭玉华主持了文艺演出,第一个节目是吴桂霞演唱山东梆子《三省庄》选段;第二个节目由吴桂霞演唱豫剧朝阳沟《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第三个节目是张其兰老师演唱的山东梆子《梨花上马把鞭搖》;第四个节目由张其兰老师演唱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第五个节目由郭玉华演唱的豫剧包青天《陈驸马莫要性情急》和高雪英演唱的《沙家浜选场》军民鱼水情《为的是早日回前方》。

QQ截图20190923143435.jpg

  山东省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是一支由“雷锋精神传承者,爱国拥军带头人”的中国红色收藏家张茂路和危难时刻勇救15名人民群众生命的山东好人赵中全等优秀退伍老兵,组成的社会公益组织,400余名爱心志愿者无私地为军队、为军人、为军属、为我们的国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微博之力。在建国70周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被中共山东省委退役军人领导小组、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五部委授予山东省退役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邱传峰局长为协会颁发了奖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