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石嘴山消防支队部署开展会风会纪专项整顿活动

时间:2019-09-10 11:17: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马瑞阳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马瑞阳)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风,切实提高会议质量,确保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9月9日,石嘴山消防支队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会风会纪专项整顿活动。

会上,政治处吕志宏主任组织全市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原文学习了消防救援局《消防救援队伍会风会纪管理规定(试行)》,分析了当前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在队伍管理、会风会纪等方面的管理漏洞,指出了个别单位在严格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会风会纪专项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会风会纪是消防救援队伍精神面貌、纪律作风、管理水平和工作执行力的直接反映,事关上级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全体指战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各种会议,把改进会风会纪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请假制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参加会议,如遇特殊情况确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必须事前向会议承办部门负责人请假说明情况。二是要严肃会场纪律,参会人员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得无故迟到或早退。会议期间要做到仪容严整、坐姿端正,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要强化监督问责,支队将全程对参会人员、会风会纪情况进行督察。对未请假报备不参加会议、不遵守会场纪律要求、早退或不按规定着装等违反会议纪律的,将对直接责任人及单位领导进行通报批评。凡是被总队及总队级以上单位通报批评的,单位领导要向支队做出书面检查,并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