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邢台县军创园举行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29 15:52: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QQ截图20190729155007.jpg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7月27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邢台县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以下简称邢台县军创园)迎来建园一周年的园庆。上午9时,邢台县军创园发起人陈建主持召开园庆一周年座谈会暨项目签约启动仪式。项目合作方代表和入驻企业老兵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邢台县军创园同瑞达思(广州)商学院、河北释木知识产权、河北释文中医农业、北京富地勘察测绘等四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邢台县军创园签约代表曹立军与上述四家公司的签约,代表李宁、刘记帆、胡艳萍、李乐等为这次战略结盟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科技推广的效益,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延伸,中草药用于林果蔬菜业的高附加值和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大意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高度评价这次战略合作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一致认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人力资源。在军营,他们把保家卫国的责任扛在肩上,挥洒热血青春,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期军人的赤胆忠诚;回地方,他们亦然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大潮,为建设美丽家乡努力奋斗。他们不愧是当代最可爱的人。邢台县军创园顺应政策和形势,把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当做一件利国利军利民的大事来抓,抓出了成效。为充分展现退役老兵的新面貌、新风采,我们愿意携手并进,共同去帮扶退役老兵就行创业。以一颗真诚的心和实力去帮扶他们在人生的“第二战场”上勇闯新路,再立新功。

QQ截图20190729155027.jpg

  瑞达思商学院,河北释木知识产权,河北释文中医农业,北京富地勘察测绘等公司都是实力雄厚的科技公司,他们把握世界科技前沿,有较高的科技洞察力,科研水平和科技成果都堪称一流,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这次战略结盟,无疑会给邢台县军创园的再次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为尽快帮助退役军人实现人生梦想注入了强大的活力和动力。

  陈建对邢台县军创园和上述公司的战略结盟充满了信心和期望。结合“八一”建军节和园庆,结合今日项目签约启动仪式,结合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近日来园区调研的有关指示精神,结合退役老兵自身创业的经验体会,大家边学习、边讨论、边总结。

QQ截图20190729155052.jpg

  为全面落实朱政学书记有关指示精神,更好地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抓细抓实,陈建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去抓好抓实。要始终带着感情、真心实意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发挥军创园平台作用,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再立新功的信心。二是结合项目签约,抢抓机遇,顺势而为。通过科技共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三是要努力熟悉用活政策,抓好技能培训,提高园区的内在活力,充分运用科技知识产权,培树园区品牌,通过科技创新去开拓市场,通过转型升级去不断拓展园区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渠道和能力。四是提升传统项目的高附加值 。把传统项目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把传统种植理念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打造生态、绿色、有机、健康的新型农产品产业园。以科技改变传统,以知识增强见识,以共享实现共赢。

  与会代表对陈建推崇的前景广阔的释文中医农业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当场表示要把中医农业这项新的种养理念应用到实际中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