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湖南馨心公益助学促进中心欢乐六一献爱心

时间:2019-06-03 17:25:0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黄凯

QQ截图20190603172204.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黄凯) 6月1日,湖南省馨心公益助学促进中心组织60余名志愿者兵分2路,前往宁乡和茶陵同时开展欢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助学活动。其中宁乡组携手湖南福森影视、湖南长劲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创新威特数码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农商银行望城支行四大爱心企业到宁乡灰汤镇偕乐桥中心小学进行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并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QQ截图20190603172216.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爱心企业代表与灰汤镇3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签订了捐助协议,并进行现场捐赠,共计发放助学金5万余元。同时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每人发放一本精美的笔记本作为纪念。贫困学子张晓琳家庭经济非常困难,但学习成绩一直优异,她代表受助学生表达谢意:“感谢爱心企业和各位爱心人士对我们的资助,我们将发奋学习,懂得感恩、长大后回报社会。”

QQ截图20190603172227.jpg

  捐助仪式结束后,来自长郡月亮岛小学、岳麓区枫林绿洲小学、偕乐桥小学等学校的学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馨心公益的志愿者与孩子们现场互动,也登台献唱一首《爱的奉献》,表达了志愿者们的心声和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QQ截图20190603172244.jpg

  茶陵组的志愿者们中午抵达茶陵县城,开始助学续捐走访的培训,简单用过中餐后,分成6个小组奔赴严塘、湖口、八团、洣江、思聪、下东等乡镇,进入贫困学生家庭续捐访查,为23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4万余元,同时发放了爱心温暖包。志愿者们在助学金发放的同时,与受助学生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进行心理的辅导和慰藉,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