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铁岭万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时间:2019-06-03 11:36:5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国祥

QQ截图20190603113751.jpg

  公益中国人铁岭讯(王国祥)2019年5月31日,天空如洗,大地耀金。铁岭县凡河新区钻石广场万人齐聚,用升旗仪式和"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唱响爱的赞歌,向祖国70华诞献礼。

QQ截图20190603114019.jpg

  此次活动由铁岭市委宣传部、铁岭县委县政府主办,铁岭凡河新区工委承办,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铁岭县教育局、铁岭市徒步协会协办。

QQ截图20190603114029.jpg

  上午9点整,随着国歌的奏响,现场13000余人齐向国旗敬礼,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凡河新区钻石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一阵清脆的童声从广场中央传來,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現场的路人纷纷驻足,从倾听到合唱,大家和国际友人、青年学生、少年儿童、文明大使、雷锋团队、音乐人士、劳动模范、行业模范、行业先锋、第一书记、徒步大会爰好者一起放声歌唱,抒发着心中对中国深深的热爱之情。

QQ截图20190603114100.jpg

  此次快闪活动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一次体育运动与爱国主义活动结合的盛会。升旗仪式、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与国际徒步大会相结合,使3个洲、13个国家、7个省(市)、45座城市的超过万名爱国人士参加到活动当中,增加了爱国主义活动的覆盖面、国际性和影响力。二、少年儿童、青年学生广泛参与。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500余名大学生翻牌方队和凡河小学800名小学生齐声献唱。翻牌方队翻转着手中的牌子呈现出“70”和“国旗”图案,現场十分壮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彩,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了广大师生在实践中关注时代、关注社会,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三、结合城市特点。铁岭县、凡河新区以弘扬雷锋精神为文化坐标,组织了雷锋生前战友蔡云,受中宣部命名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单位铁岭县公路段,受市县表彰的学雷锋先进模范代表和学雷锋志愿者代表为主体的雷锋团队参加活动。同时,还融入了二人转、大手绢等铁岭地域元素。中国书协新闻传媒出版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书法协会副主席、铁岭市书法协会主席王荐现场书写"祖国万岁,江山多娇”八个大字,非遗传承人铁岭市剪纸项目代表性人物张欣老师也在现场呈现了以铁岭地标、风貌为元素的巨幅作品。四、氛围浓厚,现场壮观。活动现场国旗飘飘与少先队员鲜艳的红领巾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全国劳模、文明大使、第一书记、各行各业代表分别从不同方位、不同空间开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形成万人同唱的影响力。第十二届全运会会歌的曲作者、著名作曲家吕威教授领衔,大批市民自发参与,动情的大合唱,温暖了一座城。活动规模及影响力空前,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扩大了铁岭凡河新区在全国乃至国际的知名度。

QQ截图20190603114111.jpg

  万人齐声歌唱,群情激昂。《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回荡在凡河新区的每一个角落。大家用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这场快闪活动中,全场上万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激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