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酒泉瓜州公安交警深入国道215线承建单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时间:2019-04-26 13:50: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为有效遏制辖区各建设工地工程运输车违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涉工程车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国道215线在建项目安全顺利建设,4月24日,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柳园中队深入恒达项目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向该恒达项目部负责人、施工人员、驾驶人员传达了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确保在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及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要求,检查了各路口是否有警示牌、驾驶员的从业资质、车辆状况等情况,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是驾驶机动车必须经培训合格,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员必须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车辆保险凭证。二是不得使用无牌无证车辆及驾驶员。施工车辆进出国道215线沿线路口,路口两侧要设置警示标志及告知牌和爆闪灯,尤其是夜间警示标志。施工车辆进出及经过路口,首先观察路面情况,确保安全通过。三是机动车必须进行登记造册、悬挂号牌、定期检查,用车人员确保所有使用车辆灯光及安全防护装置正常。四是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强超强会和不按规定让行等违法行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