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海军中将冷宽携全国学雷锋“两会”代表与昆玉河文化商船领导在“昆玉号”上举行长期战略合作交流会

时间:2018-10-26 14:23: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习近平总书记说 “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 许多中国人 对善良和热心肠的启蒙认知 是从“雷锋”这个名字开始的 这个名字本默默无闻 却在中华大地代代相传......

11.jpg

  2018年10月24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全国学雷锋“两会”)来到北京昆玉河文化商船考察交流,并与北京昆玉河游艇俱乐部探讨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12.jpg

  大家在这艘古色古香“昆玉号”中深刻讨论了新时期学雷锋的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互相分享互鉴企业建设经验,有利于推进企业加快发展。

13.jpg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雷锋活动。新时代下,我们要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新时期学雷锋的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4.jpg

  全国学雷锋“两会”将与北京昆玉河文化商船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将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广泛人群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我公司也将注入红色血液,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文化精神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