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叶城县:驻村工作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20:32:55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刘丹 贾玲玲

  公益导报讯  连日来,自治区“访惠聚”驻叶城县各工作队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慰问优秀和生活困难党员等“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6月29日,新疆大学驻依提木孔乡亚勒古孜巴格村组织全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顶着炎炎烈日党员们正在帮助困难家庭抢收小麦,村党支部书记依米提·依明围绕“对党忠诚”为主题,在田间地头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中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叶城县政法委驻西合休乡热斯卡木村举行“佩戴党徽,接受监督,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引领全体党员爱国敬业,在村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向党员看起,共同努力奋斗,让热斯卡木村村民过上幸福生活。
  6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疆大学、叶城县文体广影局驻加依提勒克乡托格拉克勒克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艾斯卡尔·阿布力孜,带领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带着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到全村10户生活困难的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托合提·萨依木家中,第一书记艾斯卡尔·阿布力孜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与全村老百姓一起努力让托格拉克勒克村民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