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叶城县:驻村工作队“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多姿多彩

时间:2018-05-02 18:41:44  来源:公益导报讯  作者:刘丹 马浩楠

  公益导报讯  五月的叶城繁花似锦,绿荫如海。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访惠聚”驻叶城县各工作队通过开展升国旗仪式、“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义诊活动进乡村、“四同四送”及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了劳动光荣、团结和谐、聚力发展、共建美好叶城,浓厚的节日氛围。
  自治区煤田灭火工程局驻萨依巴格乡阿亚格欧尔达贝格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升国旗仪式、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工作队队长海如拉·热合曼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了劳动最光荣主题宣讲,引导村民要在党和好政策下,通过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喀什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叶城县宗朗乡阿亚格宗朗工作队,举行了“庆五一、迎五四”升国旗仪式及发声亮剑活动。活动中,工作队副队长闫成有、妇女主任玛尔江古丽·吐尼亚孜,党员阿布都热合曼·吐迪玉素甫、努尔艾合买提·卡斯木分别进行了发声亮剑,表示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坚定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工作队成员还利用“五·一”期间帮助村民托合提玉素甫·吐迪玉苏甫家进行庭院规划和改造,打造干净、整洁、规划合理的庭院,让阿亚格宗朗村村民依靠庭院经济增收,也让村里的环境越来越美。
  地区畜牧兽医局驻乌夏巴什镇尤吾斯村工作队,组织全体村民、下沉干部600余人,共同参与了“庆五·一”升国旗仪式,伴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让在场的每位村民和干部无不感受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还开展了惠民政策宣讲、发声亮剑及惠民资金发放等活动。
  叶城县民政局驻洛克乡洛克村邀请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村里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村民进行了健康咨询、测血压、免费发放药品、宣传品等服务,受到村民的欢迎。村民阿依努尔·买买提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惠民的好政策,真是太好了,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开展。”
  自治区煤田地质局驻乌夏巴什镇玉勒艾日克村,组织全体村民参加庆“五一”升国旗仪式、国旗下的宣誓和发声亮剑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如一团“烈焰”迎风飘扬时,爱国之情大家心中油然而生,每个人的神情肃穆而又庄严,每一张脸庞都写满了自信和激动。工作队组织50名团员来到叶城县烈士陵园、水景公园等地进行了参观,引导团员青年们要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精神,激励全村青年团员要树立远大志向,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彰显当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叶城县老干部工作局驻南城党工委幸福苑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庆“五一”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演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员们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诙谐的小品,让社区居民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工作队长杨建宏说:“五一期间,我们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多开展,更好的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