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民同植树让家园更绿

时间:2018-03-13 16:19:15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刘丹 郭开强 严虹

  中国公益导报讯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连日来,叶城县“访惠聚”各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起来带领村民掀起植树热潮,让春意更浓、让叶城大地更绿!
  3月9日,自治区有色地勘局驻叶城县萨依巴格乡玉祖木吕克(1)村工作队,联合村委会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全体队员与村干部、村民们一起植树,挥锹扬镐、挖土栽植,齐心合力、互相配合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人人成了美丽玉祖木吕克村建设者和参与者。村民买买艾力·吾斯曼说:“村里这几年环境变化很大,这都源于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的辛勤付出,作为村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工作队队长陈斌说:“开春以来,我们结合本村实际动员村民把自家房前屋后的闲置土地进行了统一规划,种植了蔬菜、栽上了果树,让全村的环境面貌有一个新的变化,让子孙后代在绿色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3月10日,喀什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叶城县宗朗乡巴什宗朗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组织本村广大村民共290余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通过一天的努力和辛勤劳动,在本村道路两旁共计种植杨树5670棵。
  植树过程中,大家积极热情,分工协作,有的挖树坑、有的运树苗、有的浇水、齐心合力,配合默契,虽然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心情却无比舒畅。村民阿里木·买买提说:“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工作队队同志带着我们一起干,就我们有信心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工作队队长唐金会说:“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村党员干部和村民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还为本村村民解决了15000棵树苗的销售难题。今年,我们将加强 ‘美丽乡村’建设,为村民营造绿色、清新、美丽的安居生活环境。”(刘丹 郭开强  严虹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